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督查组莅临我市督查“脏乱差”治理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4 15:02: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7月12日,我市召开汇报会,向以省爱卫办主任、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陆林为组长的省“脏乱差”治理工作督查组一行汇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陈光俊主持会议,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宗华作汇报。

  督查组在实地督查和听取汇报后,对我市“脏乱差”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保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脏乱差”治理工作,所采取的措施扎实有力,取得的成效十分明显,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大力推广好隆阳区、腾冲市的好做法好经验,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陈光俊指出,“脏乱差”治理工作关系着城乡人居环境的提升,关系着生态保山、美丽保山、幸福保山的建设。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省委督查组对我市“脏乱差”整治工作的指导意见,贯彻好、落实好市委赵德光书记的指示要求,把我市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做出新特色、做出新亮点、做出新成效。

  陈光俊强调,今后,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两个自觉”:一是树立高度的思想自觉,要以这次省里督查指导为契机,以“脏乱差”治理工作目标为主攻方向,以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希望作为着力点,发扬“马上就办”的作风、“干在实处”的精神、“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工作做深做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上级放心、让人民满意、让来保山的客人和投资者感到舒心、怡心。二是树立高度的行动自觉,要继续健全完善组织机构、工作方案,继续明确工作目标,继续分解好任务责任,继续开展经常性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继续加强督促检查,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细落小落实,推动我市“脏乱差”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