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市重“学”实“做”扎实有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4 15:07:57    云南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一堂堂浓缩在12分钟内的精彩党课,一个个展现腾冲各级先进党员的动人故事,激起了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共鸣。日前,腾冲市通过举办“微党课”比赛,用“小载体”讲“大道理”,激励了全市广大党员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汲取建设美丽腾冲的强大精神力量,让“两学一做”“学”有方向、“做”有典型。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腾冲市聚焦重点内容,针对不同层次的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确定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市各项工作。

  腾冲市委班子和市委常委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结合实际制定个人及班子详细的学习计划,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践行新时期党员标准,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腾冲跨越发展”、“立足岗位见行动、补齐短板促发展”等四个专题,明确了专题讨论的时间、地点、发言人以及参加讨论的人员。全市18个乡镇党委,16个市直党委,205个党总支,1041个党支部,2009个党小组,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开展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计划,按计划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

  为全力抓实“学”这个基础,腾冲市采取“五个一”的措施,即创建一个微信平台——腾冲先锋微信平台,征订1套学习用书,编印1本学习材料汇编,发放1本专用学习笔记本,开展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强化教育载体,把“学”落到实处。(贾云巍 官智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