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公积金支付物管费实现网上办理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15:54:33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我市完成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的系统升级改造,于7月7日正式上线。缴存职工通过登录个人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平台即可自助办理提取个人账户的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

  今年年初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进一步拓宽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启动了个人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个人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系统升级上线,使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的服务信息化建设走在了全省公积金行业的前列。(王雨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