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曲石镇干部职工义务植树3200棵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14:53:0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12日,曲石镇组织干部职工、回街社区干部150余人来到回街社区刘家坝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通过义务植树,带动全民参与进来,大家共同努力,绿化荒山、美化家园。

  当天,该镇干部职工带上锄头、铁锹来到植树点,大家有的用锄头挖、有的用铁锹凿,你挖坑、我放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相互分工、通力合作,干得热火朝天,通过一上午的“大会战”,种植香果树3200棵。该镇还指定了管护人员,做好后期管护工作,确保种一棵,活一棵,成一棵。(刘继辉 尹礼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