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杨光银到永昌街道视察基层党建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11:35:2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保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到永昌街道视察基层党建工作。

  视察过程中,杨光银详细了解了在册党员情况、流动党员积分管理情况、党费收缴情况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看了街道党建展板,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综合平台的运用情况。

  杨光银指出,永昌街道在抓基层党建、网格化基层服务管理平台等各项工作中,目标明、思路清、工作实、成效好,突出党建推动、党员带头,能找准工作结合点。在肯定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作了三点要求:要加强流动党员的积分管理,准确掌握党员流向;街道、社区要上下联动,利用好网络平台,做好短信提醒,提升工作效率;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综合平台要做到网格化管理、精细化管理,及时更新党员信息。(李江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