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幼儿园组织“保护清华海 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2 16:59:0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隆阳区幼儿园全体领导和教师力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队伍,为隆阳发展献力,用实际行动为隆阳人民服务,争做合格教师。7月11日下午,隆阳区幼儿园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冒着烈日炎炎,徒步7.59公里参加了“保护清华海,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环境是我们人类及自然界所有生物赖以生存的基础,爱护地球、维护生态、保护环境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该幼儿园教师们认真贯彻国家方针政策,积极、认真搞好公共场所的绿化、美化、净化,清除或有效控制日常生活中产生的污染,对环境少一份破坏,多一份关爱,共建绿色家园。

  到达清华海后,教师们纷纷拿出准备好的工具开始清除清华海四周地面的垃圾纸屑,她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甚至直接用手捡起垃圾,只为让“三个万亩工程”之一的万亩清华海能保持它完美、干净、整洁的姿态,展示保山市的市容、市貌。(余灵芝 宋艳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