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持续升温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1 13:52:0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有效增强全市火灾抗御能力,腾冲大队狠抓落实,大力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完成。

  高度重视,安排部署。接到文件后,腾冲市组织召开2016年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市各行业部门、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得到了市领导和各部门高度重视,增强自身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实际制定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的重点和针对性措施。

  梳理重点,开展检查。夏季消防检查组分别深入对辖区内的国殇墓园、英国领事馆旧址、腾一中、加油站、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大队一边深入实地详细检查,一边督促指导各行业部门开展自检自查。截止目前,共检查单位520家、发现火灾隐患及违法行为542处、督促整改542处。

  大力宣传,舆论升温。工作开展以来,印制的5000余册教育读本免费发放给各中小学,各学校也将教材纳入课时。在开展消防安全示范课征集活动中,大队通过层层征集,将本市各中心学校、幼儿园上报的一批优秀的“消防安全示范课课件”和绘画、作文等作品推荐上报保山市教育局和市消防支队进行表彰,在全市教育系统推助了新一场消防宣传热潮。 (官郑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