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市2016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6 10:49:2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上半年,腾冲市招商引资工作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五大发展理念”、“六大战略”、“六大工程”、“六大产业集群”的战略部署,突出招商引资重点,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招商引资格局,促进招商引资总量增长、结构优化、质量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一是到位资金总量增长:上半年,新建、续建项目共151项,实际引进到位市外国内资金86.95亿元,比去年同比增14.19%,完成保山市下达计划数172亿元的50.55%,占保山市完成总额的30.11%。二是引进项目结构优化 :上半年,引进外来投资项目8个,合同协议资金30.3亿元,项目涉及农业、互联网、工业、文化旅游、能源,社会事业等领域,具有可持续发展及产业链长等特点,其中上亿元项目4个。三是精准招商质量提升:以市级领导带队外出招商、成立对外经济联络办公室驻点招商、组织小分队上门招商为主要形式,促使在谈项目尽快落地。上半年,到台湾、北京、上海、深圳、山东、河南、广西、贵州、成都、重庆等地外出招商共21批次(其中到上海、台湾召开推介会2次),拜访企业50家,对接了18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项目8个;驻点招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已有12家企业到腾考察,考察项目主要涉及教育、基础设施、农特产品加工及边境贸易等。(杨仙芝)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