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人大调研组芒棒镇调研新农村建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5 17:50:1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5日,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深入芒棒镇张家村社区,就新农村建设进行调研。

  当天,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张家村自然村和晁家营自然村,参观了张家村侨情展室、晁家营特色民居等,详细了解了两个自然村的村情以及在新农村建设、道路建设、村庄规划、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芒棒镇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芒棒镇在新农村建设中的做法和经验,认为芒棒在新农村建设方面能结合当地实际,能将文化因素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能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特色明显,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调研组要求芒棒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好资源优势,做细做实村庄规划,建立更加健全的项目管理机制,深入挖掘当地文化内涵,提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不断培育和壮大特色产业,加快群众增收步伐,让广大群众能实实在在享受到新农村建设的成果。(胡长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