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2016年保山市事业单位招考最高报考比例达1:264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08:28:2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6年保山市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将于7月2日上午进行,本次考试共招聘岗位331个,招聘403人,最终报名7722人,竞争比例为1:22。其中,腾冲市芒棒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文化宣传岗比例高达1:264。

  本次考试,报考我市岗位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在昆明市或我市隆阳区考点参加考试。其中,我市共设置保山学院、隆阳区第一中学、保山市第八中学三个考点,206个考场。

  据了解,今年市直招聘80人,报名人数是1608人,开考比例为1:20;隆阳区招聘88人,报名人数是1953人,开考比例为1:22人;施甸县招聘67人,报名人数1335人,开考比例为1:20;腾冲市招聘70人,报名人数是2778人,开考比例为1:40;龙陵县招聘29人,报名人数是556人,开考比例为1:19;昌宁县招聘69人,报名人数1908人,开考比例1:28。

  “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岗位设置上,省人社厅将招聘‘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四个项目的人员特设岗位统一纳入公开招聘,我市共特设岗位54个,招聘70人;考试内容上,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综合应用能力》;专业设置上,除教育、卫生类岗位外,要求每个岗位设置相同相近专业不低于3个。”保山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李建波介绍说。此外,今年全省共有10各州市参加7月2日的笔试,报名资格审核采用人工审核的方式进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自锋,市政协副主席石玉昌、黄玉仙受邀对保山学院考点进行了巡视。从走访的几个考场看到,考场秩序井然。(李连杰 段瑞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