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坚持“四干并举”  争当跨越发展先锋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30 08:56:0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6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党员干部大会,民主评选优秀党员并开展讲党课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领导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争做跨越发展先锋”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学习” “学习什么”“如何学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陈光俊强调,这次民主评选优秀党员,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热情而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评先评优不是目的,关键是要评出导向,评出标杆,评出旗帜。要通过评先评优,把那些工作上兢兢业业、舍得奉献、不计回报、成绩突出的优秀党员干部评选出来,把那些作风正派、敢于担当、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党员干部评选出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陈光俊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宣传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并用它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把握方向地干,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二要扎扎实实地干,以“马上就办”的作风,“干在实处”的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理论武装、新闻宣传、舆论引导、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体制改革及文化产业事业发展、对外宣传做深做实做到位。三要创新创造地干,大力推进宣传手段创新、方法创新、话语创新,使我们的宣传引导更加贴近群众,使党的主张和声音更加入脑入心、刻骨铭心。四要干干净净地干,拒诱惑,把分寸,讲原则,守规矩,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用权,从而更好地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擂鼓助威、加油鼓劲,贡献力量。(石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