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区粮食局联合举办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7 09:16:4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怎样选购大米?”、“食用油应该如何储存?”、“如何辨别地沟油和含有增白剂的面粉?”6月24日上午,保山市粮食局和隆阳区粮食局联合在马里商业街入口处开展了以“善德守法、人人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向社会宣传普及粮油食品安全知识以及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重视食品安全、支持食品安全、爱粮节粮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市区粮食局的工作人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开展现场咨询、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粮油食品安全知识,用实际行动更好的维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市粮食局副局长接收记者采访时表示,粮食局作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将认真地履行好食品安全维护成员单位的职责,坚持为耕者牟利、为食者造福,把饭碗牢牢地端在自己手上,让保山的广大消费者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