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政法系统组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4 16:15:5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五好’党员的标准是政治素质好、工作业绩好、服务群众好、履行义务好、思想作风好。回答完毕!”6月23日,由保山市委政法委组织的全市政法系统“迎七一·学党史·当先锋”主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市检察院报告厅举行。

  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标,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代表共200余人到场观看。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到现场进行指导。

  23日下午,以党章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经过近1个月的精心谋划、严密组织,迎来了紧张激烈的决赛。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保山监狱6支代表队参赛。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从容应答。各参赛队,相互斗智斗勇,比分步步紧逼,观众同时参与互动,现场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竞赛高潮,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保山监狱代表队摘冠。

  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政法干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铭记执法为民的根本宗旨,坚守公正公平的价值追求,恪守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严格文明执行法律,热情周到服务群众,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铁军。(张丙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