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杨军在市政府党组讲授党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20 16:30:24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6月15日晚上,市政府党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副市长杨雄华、黄晓,市政府秘书长朱宏春等参加。

  杨军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行为的基本规范,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一定历史时期党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体现和反映。因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根本的、最核心的就是要学好党章,要充分认识党章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党章的自觉性,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反复研读、深刻领会党章,真正把党章学深吃透,融会贯通,做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杨军要求,第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党员的表率。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做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主动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第二,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市政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政府的职责就是落实,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当好参谋助手,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要抓好督查落实,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第三,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上、工作上、为人上决不能掩耳盗铃,自欺欺人,要努力在学习中锤炼坚强党性、提升政治素养,要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市政府的优良传统,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为政府工作高效协调运转提供坚强保障,为保山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洪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