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教育局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15 10:57:0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6月13日,隆阳区教育局举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师,争做跨越先锋”演讲比赛。直属14个党(总)支部参赛,经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大赛,既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做合格党员、教师”这一主题展开演讲,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诠释着自己对学党章党规的理解,他们结合岗位实践、革命先辈、时代先锋、行业先锋,畅谈理想和信念,并把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同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参赛选手用自信、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将个人职业理想与隆阳教育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展示了他们对隆阳教育的热爱,对隆阳教育实现跨越发展的无限憧憬,也展示了青年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董尚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