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感恩有您,尊敬的无偿献血者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14 09:10:2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尊敬的无偿献血者、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

    2016年6月14日是第十三个世界献血者日,是广大无偿献血者的节日。在此,我们谨代表保山市献血办、保山市中心血站及接受血液救助的患者和亲属,向一直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广大无偿献血者和志愿服务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祝您们节日快乐!

  医学科研日新月异,创造了无数奇迹。然而,至今却没有一种能完全替代人体血液功能的人造血液,临床医疗和急救用血只能靠健康公民的自愿捐献。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血液连接你我”口号是“分享生命 捐献热血”,尊敬的献血者朋友,您们正是这一主题的践行者,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及《保山市献血用血管理办法》颁布实施以来,保山市已有88723人参加了无偿献血。血脉之情大真、大善、大美,血液无比珍贵,然而博爱之心更为可贵,摒弃功利色彩,无私奉献热血,保障血液安全,是为大真。每年近2万人次挽袖援助,捐献近5吨浓情热血,挽救数千病患生命,是为大善。文明之花开遍兰城,慈善之情溢满全市,爱心之光普照大地,是为大美。您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部血浓于水的感人诗篇。

     亲爱的献血者朋友,当您踏着坚定的步伐走上献血车,毫不犹豫地伸出自己的胳膊;当您得知血站血液库存告急的消息,怀揣着救人的信念,捐献出自己的热血;当您的爱心让垂危的生命获得了新生。亲爱的献血者,您可否知道,正是因为你的无私奉献,同胞的生命才得以延续,您的善举感动着我们!感动着全社会!衷心地感谢您—亲爱的献血者!生命因您而美丽,保山的精神文明之花因为您而更加璀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

  6月14日上午8:30至11:30由保山市献血办、保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保山市中心血站承办主题为“血液连接你我”的感恩答谢活动,本次活动由爱心企业保山新世界国际影城、金碧温泉度假中心为活动当天参加献血的朋友和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准备了免费观影劵500张及免费室外温泉体验劵500张,浙江娃哈哈食品饮料营销有限公司为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免费提供饮品。践行公益,携手为保山人民献出一份爱心。

  感谢你们分享生命、捐献热血!同时送上最真诚的祝愿:祝您及您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