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吃货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花街走起!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12 15:13:5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逛街可是个体力活,特别是逛我们保山的花街,好玩、好看如此之多,几条街转一圈下来那可真是累成狗了,好了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带您去休息休息顺便品尝一下各地美食。

  花街累了吃点啥呢?今年的花街以美食为主的一条街比往届更丰富多彩,不仅有保山地道的小吃,还有来自福州、四川、湖南、台湾等各地美味小食,各家商铺都纷纷使出杀手锏,叫花鸡、火山石烤香长、年糕、煎饼、糯米鸡、牛肉干等100多种特色美食隆重登场!名副其实的“美食一条街”,在这儿随意走走不用计划都可以寻到吃的。

  什么!上面这些还不够?好吧,那来点重磅级的!由保山市商务局、保山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保山市侨商促进会与保山茂华义乌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四家合办的美食文化节,特邀国宴大师王黔生先生亲临我市花街,制作国宴级美食并免费授课!

  吃货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走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