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端阳花街暨保山市第二届美食文化节开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8 12:32:2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 杨磊 杨清宗)6月8日上午,2016保山端阳花街暨保山市第二届美食文化节开幕,本届花街将于6月8日-22日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市场及周边举办,期间将开展端阳花卉展、台湾美食展、乡镇特产展、啤酒文化广场及其他文化展演等活动,市民将感受到与以往不一样的端阳花街和美食文化节。

  本届花街共有240户企业、花农参展,展区总面积21000平方,分别比上年度增加了53%和25%,是百年花街中参展户数最多、展位面积最大的一年。花展比往年更突出的几个亮点:一是精品多、开花品种多:二是充分展示本地花卉外,大量引进了外地花卉,为花展增色;三是参展户精心布展,出现了花卉超市。





30户商家获得2016端阳花街——花卉展一等奖

  免费品尝保山美食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腾冲大锅子 ,国宴大师王黔生现场制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