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交警:打造交通管理铁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3 16:10:1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工作要求,我们交警大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高标准、严要求的队伍教育整训活动,进一步规范参训人员的执勤执法能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我们将以此次整训为契机,将队伍整训工作常态化,适时定期组织民警、辅警开展整训,苦练基本功,为龙陵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保驾护航。”日前,龙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朱毅介绍说。

  今年五月份,龙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强化全体民警、辅警的纪律作风教育,实现队伍在政治上有进步、业务上有提升、体能上有增强的目标要求,培养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交通管理铁军,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队伍整训。整训内容主要以《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使用武器警械条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现场制止违法犯罪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主,同时开展交通手势、军事队列、体能、技能等科目的培训,全面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综合训练,使得我和我的战友们更加熟悉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体质,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素质、个人修养和服务群众的水平。我们将以崭新的警容、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特勤中队长陈建表态说。(王璐 宋祖荣 李树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