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1 17:26:2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30日晚上,由市委组织部举办为期两天半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开班。

  来自五县(市、区)各组织部及市直机关、工贸园区,各乡、镇、村支部书记共130多名基层党务骨干参加。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收看赵德光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专题辅导视频,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教育管理与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等。

  开班仪式上,要求各参训学员要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聚焦主题,既要落实学的要求,也要落实做的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深入学,不走过场,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让自己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得到大大提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