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旅游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01 17:14:0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20日至22日,以“交流、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4个省自治区市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保山市代表团在展会云南厅设置了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和观众的关注。

  本届北京国际旅博会是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开馆仪式, 开馆首日,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各国旅游业界代表,包括有关国家政要、有关国际组织、国家和地区旅游部门负责人、外方媒体代表等,在北京参加了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中国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后,出席了北京国际旅博会开馆仪式,并参观了各个场馆。展会采用专业交易和公众展卖分时进行的方式,开展了异彩纷呈的推介和表演活动。

  借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和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之机, 由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保山隆阳区旅游发展局、保山旅游企业代表组成的保山旅游促销代表团,以发放旅游产品宣传手册、宣传片等形式,宣传推介保山旅游线路和产品。介绍了保山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自然旅游资源,展示‘温润保山,美玉神汤’的绮丽风景,推介保山休闲度假之旅、温泉养生之旅、珠宝购物之旅的新魅力,引起了旅行客商和参展人员、首都市民的关注,很多人表示将前往保山旅游。同时,代表团还就保山打造三张名片,融入云南加快国际旅游合作的发展圈的情况向“人民网”、“凤凰财经”、“长脚鹿摄影旅行”等主流媒体及新兴旅游电子平台的有关人员进行介绍,对方表示了合作宣传保山旅游的意愿。(王悦 彭静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