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中心城市开通新公交线路(含线路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31 22:00:4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深化保山中心城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优化公交网络结构,规范公交运行管理,实现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升中心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树立保山中心城市公交新形象,保山中心城市公交运营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拟于6月初开通保山中心城市公交线路并试运营。

  根据市公交改革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由规划调控组和市公交公司对公交线路进行了实地勘察校验,对部分路段和公交停靠站设置进行了微调。2016年需购买补充公交车120辆,先期购买的64辆纯电动空调车已到位,完成了操作技能培训,并完成了公交北站、公交南站和公交中站基础设施建设,具备停车发班条件,完成了临时票价核定和公示,公交线路清理,做好了公交线路运营和环境保障,并制作各种宣传材料,通过媒体和社会渠道广泛开展宣传,让公交线路规划家喻户晓。(邵生松)

  保山中心城市公交线路布局规划统计表

  (点击查看线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