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茶香沁墨夏日中,品茗聚友易罗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30 17:51:0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由保山爱茶人士自发组织的端午茶友会于5月29日在隆阳区易罗池举行,此次茶友会的主题是“以茶会友,聚天下茗士,享健康生活”。

  保山素来有饮茶历史,种茶、饮茶文化已延续了2000多年,“客来敬茶”是保山的传统习俗,此次茶友会的举办是保山市民间自行发起组织的第一场茶友会,大家希望通过茶友会将传统文化与当下时尚有机结合在一起,也希望通过茶友会的形式将保山古老的茶文化传承下去。

  茶友会上,保山古道春茶业有限公司、保山舒心茶苑、易罗池茶室、美丽茶文化交流站、六羡茶艺,为大家带来了精致的茶席展示和精彩的茶艺表演,另有书法家的墨宝展示,让在场的茶友们在美丽的山水中慢语交流,在厚重的墨趣中品味艺术,在怡人的茶香中感悟人生。

  大家依水而伴、共赏茶席、煮水品茗、聊天叙情、互秀技艺。阵阵茶香掠过,一扫夏日炎热,正可谓:夏日雅致何处寻,易罗水畔有香茗。小荷初出显芳华,淡恬如水渡人生!

  茶友会发起者舒心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组织类似的茶友会,将爱茶之士都聚在一起,以茶会友、品茶结缘,收获香韵、收获心情、收获梦想。(周南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