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结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30 15:39:48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5月26日,随着市旅发委、扶贫办等5家单位交流发言和隆阳区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龙陵县委宣传部部长等6人被抽中在学员论坛上发言结束,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三期学员顺利结业。至此,为期10天、分三期进行的学习研讨班全部结业。

  此次培训对象为厅级干部中未参加过省培训班的领导,各县(市、区)、各园区实职处级干部,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市属各企事业单位、中央和省属驻保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实职处级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办)党政正职,共计980多人分三批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活动创新学教方式,市委书记赵德光为学员授课、进行了分组研讨结合实际学,举办了学员论坛随机抽取学员发言,确保了学员学有所获,达到了开班目的。

  省委党校教授刘小龙、许林、许青萍、祁苑玲,副教授张光雄、彭红波,以及省社科研究所所长黄小军、云南财经大学教授朱启才和省发改委领导梁旭东等人,就“十三五”规划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十三五”规划与“五大发展理念”、“十三五”规划与供给侧改革、新常态下的供给侧改革等,给学员作了专题辅导。(董国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