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工信委入基层督查 确保教育有实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27 11:28:1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25日至26日,市工信委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组先后到市化轻建材公司、丙麻硅业公司、九鑫物资公司、物资再生公司、华泰发展公司、聚贤咨询公司、医药公司、博闻科技公司等8个基层党组织,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指导组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的汇报,对会议记录、读书笔记、党费收缴等痕迹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通过督查,各基层党组织领导重视,能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能结合实际,制定操作性较强的工作方案或学习计划,并针对在岗、离岗、退休党员的实际,采取了分层分类多种方式进行学习教育。

  截止目前,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次数均在3次以上,已开展专题研讨的有2个,已上党课的有3个,现场观摩党性教育的有1个。有的采取了互动式学习方式,即由支部书记向党员提问、党员之间互相提问的方式学党章;有的还购买了《摆脱贫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等必学书籍;有的制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版;有的率先组织全体党员到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进行体验式教育。

  在督查中发现,个别企业面临亏损、倒闭的压力,导致党员学习意识不够浓,党费收缴基数不明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导组对他们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