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兰城街道践行“两学一做”提升服务能力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26 15:22:0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25日兰城街道组织召开了践行“两学一做”提升服务能力培训会,着力对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小区支部书记和小组长进行服务能力培训,再次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自觉增强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基层工作中争当合格党员、合格干部。

  会上,街道领导依次就基层党建、居委会业务、财务管理和廉政教育四个方面开展培训。培训结合各社区实际,从制度建设、办理流程、工作经验等方面入手,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操作示范等形式,引导各社区工作人员认清角色,明确职责,强化服务,端正态度,真正把“学”抓在手中,把“做”落到实处,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街道、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新理念,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过程变成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变成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用服务的质量和居民的认可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杜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