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省委组织部对蒲缥镇干部待遇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26 09:21: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25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资福利处副处长率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财政厅相关人员到蒲缥镇,对蒲缥镇充实乡镇干部队伍、落实乡镇干部队伍待遇、兑现乡镇工作岗位补贴情况、清理清退违规借调乡镇工作人员、“五小设施”完善、村干部补贴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镇党委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通过调研,督察组对蒲缥镇干部待遇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目前蒲缥镇核定人员编制数为82名,截止2016年5月底,蒲缥镇实有行政人员38名(其中3名机关工勤无编制)、事业41名,行政编制空编3名,事业编制空编3名。已经全面兑现了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每人每月500元的乡镇工作岗位补贴。 (周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