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区老干局组织退休干部到梁金山故居参观学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26 09:19:0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25日,隆阳区老干局组织隆阳区党外退休干部到梁金山故居参观学习。参观组一行96人参观了梁金山故居,参观的老同志均表示应向他学习:做人当如梁金山,知恩图报,急公好义,追求进步,向往光明,淡泊名利,简朴无华;创业当学梁金山,刻苦钻研,提供本领,以人为本,尊重生命,扶贫解困,乐善好施;报国当比梁金山,心系祖国,情系家乡,无私奉献,倾其所有,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最后,参观老干部均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也要学习梁老先生的讲义捐贫,志气修德的乐善好施,更要学习他“国亡即家败”的爱国情怀,为社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周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