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甸苴完小开展“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25 11:04:5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16日,固东镇甸苴明德小学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及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组织学习固东镇中心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教师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会上,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合格的教师。

  固东镇甸苴明德小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本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促进全体党员教师不断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学校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杨明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