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召开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暨食品安全会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25 11:03: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23日上午,龙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暨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十三五”目标任务,站位全局,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的定位,要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优化市场服务发展、创新理念强化监管、加速市场监管队伍融合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助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向全县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获得首届龙陵人民政府质量奖的两家企业进行颁奖;分别与各乡镇签订了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打击传销暨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目标责任书。 (张国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