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五合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两学一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24 15:42: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22日,五合乡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乡村党员干部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原西双版纳州州长召存信同志的先进事迹及《云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召存信从管理一方的封建领主投身革命,追随党的步伐,最终成为一名人民公仆,成为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的“压舱石”。要学习他一生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品格和心系群众的公仆意识。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直面问题,把开展好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发展水平上下功夫,找准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着力点,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实现五合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万永洁)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