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板桥镇:践行“两学一做”共建美丽板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9 10:28:4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板桥镇坚持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主线贯彻学习教育始终,将党员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5月18日,板桥镇结合第28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党员团员志愿队、学校、村组干部群众按照环境整治挂村安排,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对集镇主干道以及乡村道路进行垃圾清扫。

  “这段时间进入雨季,雨量比往年较大,这次爱国卫生运动,我们组织了部分党员开展了对沟渠、河道的清淤工作,缓解防汛压力,看到大家清理淤泥杂草,许多群众也纷纷加入进来,清理进展很快”北汉庄社区书记高建芝说。通过镇干部挂钩,党员带头,宣传群众,当天的环境卫生整治共计3600余人次参加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共清除垃圾20多吨。清理蚊虫孳生地和各类积水200多处。

  板桥镇组织委员罗艳芬表示“党员带头践行“知行合一”,是把合格党员的要求和标准具体化、具象化,是八条党员义务的延伸,此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环境整治是推动党性教育常态化的一次日常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板桥镇还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党员服务,确保做在实处,做有成效。”(商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