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对在建公路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8 20:06:1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13日至16日,施甸县交通运输局对在建公路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由红公路、老麦新寨—保场七星桥公路、七0七—红旗桥红色旅游公路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听取了工地负责人汇报,询问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现场警示标志标牌设置情况、施工工人安全操作情况、用电布线规范情况等等,检查中发现部分路段侧沟堵塞、基坑开挖位置未挂彩旗、未设立标志标牌等情况,对此,检查组长责令施工企业迅速整改,并要求:一是在加速推进项目进度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雨季,要加强施工安全,对于夜间作业的更要注意安全;二是要吸取各类重大事故的经验教训,严格按照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开展工作,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三是要规范施工工人的操作,注意施工用电,力求减少隐患,降低事故率,确保施工安全。

  此次检查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确保施甸县在建公路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张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