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央视采访报道龙陵禁毒人民战争成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7 09:22:5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13日至15日,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栏目组深入龙陵禁毒一线,采访报道龙陵禁毒工作成果,两位记者亲临禁毒一线广泛倾听民警打击毒品犯罪工作的艰辛,深入案件现场实地拍摄抓捕过程惊心动魄的场景。特别是对今年3月14日龙陵县侦破的“2016-34号省级毒品目标案”,两位记者用镜头和笔进行了真实地再现记录。龙陵县侦破“2016-34号省级毒品目标案”,共抓获毒贩 8名,缴获毒品21720克、毒资70万元,涉案车辆4辆,彻底摧毁了一条连接境内外的贩毒通道。 

  此次采访报道稿件,预计今年“6.26”国际禁毒日期间在央视12频道《社会与法》栏目中播出。(杨汉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