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创卫办召开我市创卫攻坚期第一次协调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1 16:37:2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5月6日,市创卫办召开由市、区创卫办、爱卫办、宣传、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卫生计生、环境保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商、安监、卫生监督、疾病预防控制等部门参加的保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期第一次协调会。

  会议安排了申报保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11项必备条件证明材料收集、创卫验收汇报片和影像册制作工作,就中心城区建成区面积、将太保山公园纳入绿地规划系统、创卫宣传中减免户外广告投放空间占用费、规范管理市级审批的建筑施工场地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协商,并明确了工作责任主体,明确了完成相关的时间表。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要统一。创卫工作是一个社会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不仅仅是卫生面貌好坏,更是城市文明程度、形象提升的重要反映。各单位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一争先”活动,把创卫当“两学一做一争先”的重要内容,在创卫中主动揽责不推诿;二是责任要明确。创卫工作必须全民、全社会共同参与。隆阳区前期做了很多工作,总结了很好的经验,市级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理解、磨合、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三是协作要紧密。市级是创卫主体,隆阳区是创卫的主战场,市、区必须紧密协作,形成合力;四是重点要突出。各单位必须全力做好有关工作,要营造浓厚的的宣传氛围,提高市民知晓率和支持率。工作影像册、汇报专题片要突出痕迹,突出创卫前后的可喜变化,制作上市、区创卫办及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密切配合。户外宣传空间占用费由相关部门实行减免,固定宣传标语牌,建筑工地围栏宣传标语还是空白的尽快补充。要抓好工作及资料的查缺补漏;五是工作要到位。要按照市、区创卫方案和整改方案、市推进会及协调会安排的时间表,高起点、严要求,在工作到位上做好文章,确保工作务实、真实、落实。(市创卫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