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交警大队开展客运驾驶员吸毒检测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1 15:55:0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客运驾驶人源头管理,切实消防毒驾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毒驾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9日,施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保交集团施甸分公司的客运车驾驶员进行尿检。

  在这次检测工作中,大队民警当场对110余名驾驶人提交的尿液样本进行了吗啡、冰毒联合检测,逐一对驾驶人依次排查,确保被排查对象尿液样本来源可靠,尿检结果准确无误,整个过程秩序良好。大队民警还向驾驶员宣讲毒驾的危害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的部分关于毒驾的内容。要求客运企业要严把驾驶员准入关,绝不允许吸毒人员进入客运队伍。

  经检测,尿液中共检测出含有吗啡阳性的驾驶员4人,要求4位驾驶员在一个星期后进行复检,若再次出现呈阳性的话将移交禁毒部门处理,并立即停止其营运,注销驾驶资格。(邵航)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