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两学一做”精准发力改问题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0 11:08:00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施甸县结合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印发的 《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赌酒和赌博的通知》精神,注重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做好一件件具体事情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精准发力抓作风、严纪律、强制度、改问题。

  通过把传达学习《通知》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的一个重要议程,学精神、悟原文,并第一时间将文件转发到各级各单位,要求迅速传达学习,让所有党员、干部在最快时间内吃透精神、切实转变作风、严守纪律。同时,从具体措施、责任单位、时间要求、举报受理方式等方面,及时研究印发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 部要管好下属、做好表率;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坚决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切实运用好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对顶风违纪者,一律先免职再处理,真正使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目前,通过明察暗访与专项打击相结合的方式,该县共派出专项督查组7个81人次,出动车辆23辆次,对全县12个乡镇、110多个二级站所、80多个村(居)委会及部分宾馆、酒店、食馆、农家乐、住宅小区等进行了严禁党员干部赌酒、赌博专项问题检查,查处涉赌党员干部19名。(李光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