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十三五”期间农行将为保山提供不低于300亿信贷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09 15:44: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李连杰)5月8日下午,我市与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永昌会堂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市委书记赵德光,农业银行云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君儒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市政府秘书长朱宏春出席签字仪式。副市长徐青主持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农业银行云南分行将为保山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信贷,有力支持保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赵德光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业银行云南分行长期以来给予保山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保山市坚持“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必须抓金融”的思路,在全省州市一级率先出台了金融招商奖励、信贷投放考核、鼓励企业上市挂牌等政策、建立了金融激励机制;着力搭建融资平台、积极与大企业开展合作、努力创新投融资渠道;逐步形成了“学习金融、认识金融、运用金融”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全市金融健康快速发展。

  赵德光表示,农业银行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近年来,为支持保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保山将本着“诚信、互促、共赢”的原则,认真落实协议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支持好农业银行在保山的各项业务。同时,不断加强投融资环境建设,创造安全、放心的投融资环境,希望农业银行围绕城市综合管廊建设、棚户区改造、旅游开发、农业产业化、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项目,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在助推保山跨越发展的过程中成就辉煌事业!

  张君儒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农行云南省分行与市政府深化银政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农行云南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资金、渠道、产品等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进一步加大与保山市委、市政府的合作力度与广度,更好地助力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期间,农行云南分行将重点在“五网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三农”、脱贫攻坚等领域给保山提供融资支持,助力保山打好脱贫攻坚战,积极服务沿边金融改革。同时,他希望,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机制、联动机制、协调机制、风险机制、创新机制,促使项目落地,更好地满足保山经济建设的金融需求。

  当天,市人民医院、市永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腾冲市越州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施甸国信阳光能源有限公司与农业银行保山分行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农业银行部分领导干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