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固东中心学校创新方式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09 10:26:3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固东中心学校党总支就结合教师党员教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不可能随时召开支部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的特点,创新学习方式促使教师党员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有的放矢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做到教学与学习两不误。

  首先,制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由来、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习总书记“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知识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制成通俗易懂的画册下发到每位党员手中,使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有法可循。

  其次,建立中心学校党建工作微信平台,及时将重要的通知要求、云岭先锋、腾冲先锋上发布的“两学一做”相关知识下载上传到每位党员的手机上,使党员学习能做到与时俱进,收到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效果。

  第三,规定每个党小组每个月必须上报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信息两条,中心学校整合后放入微信平台,方便各党小组互相学习交流,借鉴好的方法和措施,达到共同学习进步的目的。

  第四,总支组织专人不定期到校巡查,通过走访、交流谈心等方式检验学习效果。  (郭兆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