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档案局普通党员走进校园上党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09 09:28: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自全市“两学一做”活动启动以来,保山市档案局认真按照省、市和局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扎实推进学习活动顺利开展。采取“学用结合、教学相长”的原则,积极鼓励普通党员干部“上讲台、讲党课、谈体会”,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思考和表达能力。

  5月4日,既是“五四”国际青年节,又是保山“五四”被炸74周年纪念日,保山市档案局结合自身“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充分发挥档案资政育人作用,组织普通党员走进保山市第一中学高二年级围绕“滇西抗战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如何高度重视滇西抗战”上党课。授课人员采取图文讲解、互动教学的方式,对滇西抗日战争的历史背景、战争历程、日军所犯罪行、战争呈现特点、重要人物及事件、战争历史意义和中国共产党对滇西抗战的舆论引导作用进行了具体讲解。授课中,课堂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同学们在课后意见反馈中表示,这次滇西抗战历史专题学习,让他们对曾经发生在滇西这片土地上的抗日战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保山本土青年,了解并铭记这段抗战历史是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李冬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