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9 15:11:3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29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教育。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严格按照中央方案和省、市、县委组织部要求,抓好各环节工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要在局党组领导下,由局党支部具体组织落实。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督促指导把关。党组班子不仅要管好干部、带好班子,还要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高文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