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9 11:53:5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昌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局机关各股室、二级单位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两学一做”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对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弘扬优良传统的重要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提升党员素质的重要举措,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参加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形成向上努力争取、向下尽力落实、向内聚力发展、向外借力推动的工作格局。二是“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要清楚学什么。“两学”即深学“党章党规”和精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一做”即“做一名合格党员”,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一定要贯通起来学习领会,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把领会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更好地用以指导和推进交通运输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三是“两学一做”关键在做,重点要清楚怎么做。“两学一做”,贵在学用结合、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学深悟透、筑牢理想信念,要严明纪律、增强政治定力,要锤炼品格、守住为官底线,要实干担当、发扬干事创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同交通运输系统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避免“两张皮”、“空对空”现象,坚持用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彭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