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宣传部:把握基础关键 实现学做统一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9 09:35: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争当跨越发展先锋的主题上来,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中来,把各项规定动作做深做实做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学习党章党规,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把党章党规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学习系列讲话,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把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体现在工作中,就是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抓好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抓好保山区位、资源、产业、文化、作风等五大优势的宣传;抓好补齐交通、产业、教育医疗、机制体制、思想观念五大短板的宣传;抓好实施高速发展、改革创新、平安法治、三严三实、脱贫攻坚、碧水蓝天六大工程的宣传;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推进文化改革发展,讲好保山故事、放大保山声音、凝聚保山力量、树好保山新形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