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8 17:50:4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昌宁县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对县委统战部开展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优良传统的再弘扬,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再聚焦,是党员干部能力的再提升,是推动跨越发展的再发力。身为统战干部,要抓牢“学”这个基础、“做、改、严、争、带”这五个关键,在强化理论武装、做合格统战干部、解决存在问题、规范党内生活、争当发展先锋、干部以上率下六个方面取得成效,真正让党放心,让群众舒心。

  会议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针对当前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作出的新部署,要把握学习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工作部署,把学习教育作为统战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到位,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推进统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用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周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