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中心城市南片区防洪工程已具泄洪功能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8 10:45:1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截至4月28日,保山中心城市南片区防洪工程管道埋设、混凝土箱涵浇筑已完成,这标志着马肠沟、柳家洼河泄洪输水工程可以投入运行,解决了梨花路以南、永昌路以西片区雨季被水淹的问题。

  由保山市住建局组织施工的南片区防洪工程,包括马肠沟泄洪渠662米,柳家洼河泄洪渠1114米,自3月5日开工以来,通过周密组织施工,克服了施工场地狭窄和本季雨水多带来的困难,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要求在4月30日前投入运行的任务要求,接下来将进行路面恢复工程。 (霍建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