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8 09:18: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付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从严治党的再部署,是党员干部能力的再提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作用的再聚力,是推进依法治市进程的再发力,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认真查找、着力解决党员队伍身上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能力素质不高、精神状态不佳、道德行为不端六方面问题;要以“学”为基础,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做”为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在学做结合、以知促行上用力气,在做合格党员、争当跨越发展先锋上下真功夫,在整改落实、解决重点问题上下真功夫,在制度建党、严格党内生活上下功夫,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处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职责,广泛征求意见,制定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统筹兼顾,促进学习教育和工作开展两不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人大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践,创新争先,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在保山实现新跨越中的监督、规范、保障和促进作用,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挥在那和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再做新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赌酒和赌博的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市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李树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自锋、邹银凯、刘忆宾、左光虎,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等参加会议。(李智)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