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中和镇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7 11:25:2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26日,中和镇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学习了中央、省、市各级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精神,启动了该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镇各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镇全体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既要着眼全市大局,又要紧密联系中和实际,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针对性,抓好“学”这个基础和“做”这个目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主动投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谢君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