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政协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21 17:02:5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段绍飞)4月21日下午,政协保山市三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永昌会堂举行,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保山市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会议应到会委员319人,实到261人。

  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副主席孙家灿、石玉昌、寸时庆、黄玉仙、苏正平,秘书长汤正义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赵德光、杨军、杨赛光、张静、李治刚、张晋昆、杨正晓、杨光银、刘海军、陈自锋、李佳、邹银凯、刘忆宾、李元标、丁昌吉、李宗华、耿梅、李伟、周晓铭、李长富、张国儒、胡飚、董卫平、董国新、李英俊。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宋又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付永明;市政府秘书长朱宏春;市政协退休老领导胡应舒、杨文灿、许洪森、宋国生。

  大会执行主席是董礼书、罗兴志、孙家灿、石玉昌、寸时庆、黄玉仙、苏正平。会议由罗兴志主持。

  会议表彰了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在会上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力求新作为,为促进保山跨越发展增添力量》的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用责任与热情、真知与灼见,表达了对保山实现新跨越的决心与信心,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致力跨越的炽热情怀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开得庄严隆重、宣有成效。

  各位委员,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确定了保山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作为新任主席,手持前任“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传承创新,努力为保山跨越发展尽职尽责、为人民政协事业进步竭智出力。

  董礼书指出,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确定了保山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描绘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作为新任主席,手持前任“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牢记使命、恪尽职责、严于律己、传承创新,努力为保山跨越发展尽职尽责、为人民政协事业进步竭智出力。董礼书强调,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共同奋斗的基础;二要始终坚持围绕大局,明确履行建言的目标;三要始终坚持团结民主,凝聚跨越发展的合力;四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提升协商议政的水平。

  董礼书号召各位委员,拂面春风好借力,扬帆起航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保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位谋事、干事成事,为保山实现新跨越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驻保省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中央、省属驻保单位,各驻保部队,各人民团体,市直各企事业单位党政班子中没有政协委员的部门和单位领导,以及农民工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