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荣获“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民警载誉归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18 16:54:0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4月16日上午,淅淅沥沥的小雨骤停,从昆明飞往保山的飞机刚刚落地滑行,迎接的人群就沸腾起来。迎着人们聚焦的目光看去,身披绶带的“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王丽坤和获得提名奖的马红走出机舱,拥向战友们的怀抱。这是保山为欢迎她们载誉归来而准备的欢迎仪式。市公安局、市委政法委、市委外宣办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欢迎仪式。

  在机场,领导与获奖代表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并对她们归来表示热烈欢迎。战友们显得十分激动,与代表们热烈拥抱,还纷纷利用照相机、手机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面对殊荣,王丽坤这样说:“感谢各级领导、同事、媒体和社会各界对网安民警的关注和支持,我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继续弘扬‘忠诚、务实、精业、善战’的云南网安精神,时刻鞭策和鼓舞自己不断学习进步,在工作岗位上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红说:“这份荣誉不属于我一个人,它属于我所奋战的保山公安、保山交警队伍,提名奖的获得,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们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我们将把这份荣誉化为动力,在平凡岗位上再立新功。”

  据悉,王丽坤是龙陵公安局一名普通民警,上级评价她“工作充满激情”,同事称她“网络追踪能手”,入警4年多来,王丽坤上报监控信息1500条,被公安部采用80多条、省公安厅采用900多条,这些监控信息给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赢得了处置战机。马红,现任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从警25年来,她始终扎根基层,坚守在交通管理一线。作为一名女大队长,有任务,她第一个冲在前面,有困难,她带领队员奋勇向前。她一年365天没有一天因为私人原因请假脱岗,一天24小时她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执勤岗位上,在她的带领下,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百姓的理解和认可。(王培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