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18 23:38:2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李连杰)4月18号,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赵德光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用心用力开展好学习教育,争当跨越发展先锋。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主持会议。张晋昆、陈光俊、耿梅、李伟、周晓铭、朱宏春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赵德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又一次重要决定,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同时也是党的优良传统的再弘扬,全面从严治党的再聚焦,推动跨越发展的再发力,全市各级部门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切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

  赵德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保山实际,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把向杨善洲同志学习、“三查三看”、“四比四促”、“一把手”抓落实、群众工作“六项制度”、“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等好的经验做法借鉴融入到学习教育中,以实施“基层党组织聚力工程、党员先锋工程、领导干部担当工程”为主要载体,以争当跨越先锋为目标,认真学好学深党规党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在整改落实、解决重点问题,制度建党、严格党内生活,以身作则、示范担当等方面上下真功夫,用心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加强领导、“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传承弘扬善洲精神、从严从实、分类指导、联系服务贫困群众、统筹兼顾、宣传引导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始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现场体验式学习、产业发展现场观摩、演讲比赛与宣讲活动,迅速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会上,杨光银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